吃星星沙糖咩?

老鸽子了,时不时会咕咕几下。催更,欢迎到提问箱里催!!本人高中生在上学,更新不定!请见谅!本人混迹于各种圈子!所以不可能专门只更一种圈子里的文!!

[c猫]一切早有预谋(下)

微病态占有欲强cenX外表可爱娇弱内心要强猫猫

这章微囚/禁 ⚠️ 微 变/态 掺了点慕猫

内有私设警告⚠️!!xxj文笔警告⚠️!!

cen有点变态!!有occ!!!感到不适请退出

私设:猫猫:19  cen:24

均无女友!!!dbq!!! 



我从未拥有过你

但现在你是我的了

请拥抱我...

接纳我...




badcen缓过神仿佛与黑猫相遇的那一天就在昨天,舔了舔猩红的唇瓣痴/mi/地回想着少年qin/意mi/乱的样子,被人狠狠按进浴缸被迫/承/受着一切施/nue。红/肿的ru/尖被/tian/舐/拉/扯,白皙的皮肤上留下一朵朵红梅。所给予他的会带着一切爱/yi/顺着大腿流下。





badcen输入密码验了指纹打开了大门,大厅里没一丝亮光寂静藏在黑暗,badcen动作放轻关上了大门来到长廊的尽头的房间。修长且指骨分明的手搭上把手轻轻地按下,房间里一片漆黑只有一丝微弱的呼吸声。房间里的空调调得很低小孩睡在小沙发上身上只盖着一条毛毯,小小的一只明明那么柔软可欺却屈强得很。小孩子年轻气盛小招术被他玩得花,反抗也很激烈。badcen一想到黑猫明明被欺/负得眼角都红了,嘴上可不饶人就激起了潜在的征服/you。






那一团毛茸茸动了动露出了一个小脑袋,慢慢地起身舒展四肢。清瘦白嫩的脚踝上锁链随着动作发出清脆的响声,锁钚里有一层厚厚的护垫所以带着并没有什么不适。但黑猫依然觉得隔应。




"猫猫~饿了吗?睡得怎么样?今天玩了些什么″badcen边说边朝黑猫走去将黑猫抱在怀里,指尖穿过黑发揉着。其实badcen后半句只是问问,其实黑猫猫早就知道屋子里装了信写屏蔽。他在这根本无法出去,在这个房间外角落里不知道有多少个针孔摄像头。






为了稳住badcen黑猫只好撒着娇分去他的警惕性,他扯着badcen的白色毛衣够到badcen的下巴落下一个/吻。"cen哥哥我好无聊啊~你陪我去玩Minecraft好不好,卡慕他们看我这么久没和他们玩他们会不会想我″黑猫后面几个字说地尤其重,一双黑眸狡黠眯起来。黑猫只知道他喝酒断片了,一醒来就变成这个样子,原本温柔的男人变强势得不行,黑猫根本无法挣脱。





badcen怎么会不知道小孩子那点心思,但还是答应了小孩的要求,他捏了捏小孩的脸一丝深意划过眼中很快不见。





"黑猫!!我tmd还以为你死了呢!″看到badcen向他和米洛发出游戏联机,没想到黑猫也在。卡慕惊奇地说道,黑猫已经鸽了一个月了人都找不到,卡慕还以为黑猫出了什么事担心得要死。




"猫猫!!我猫了个咪的!你终于想起你的游戏账号了?你一个月不在人都联系不上,我还以为你出什么事了。。。。″米洛气愤说道。"没啥事,就是家里出了点事我回老家一个月了,没跟你们讲。现在我古拉尔黑猫回来了!!″黑猫说道。




录制开始,黑猫有无似无地远离badcen朝卡慕那边旁近。害得卡慕原本一些阴间行为都能被badcen不计较结果看到黑猫一直往卡慕那边凑,卡慕还调戏黑猫顿时间badcen起了杀心。追着卡慕打。




到了猪灵堡垒为了不让起他人起疑心,badcen推着进度在跟米洛跟猪灵交易。黑猫打了一下卡慕让他和他去角落。黑猫拿出了一个钻石铲子扔进坑里用黑曜石堵上后,拿出了一个告示牌往上写着:救我!我在badcen家里!给卡慕看完后便把告示牌打掉。若无其事地走开问badcen交易完了没。




卡慕握着鼠标的手一顿,金黄色的头发遮住了头发看不出神色如何。一双金色的眼眸危险地眯了起来,嘴角勾出了一抹笑,修长手的青筋暴起握着的玻璃杯差点被他捏碎。





游戏结束了录制后,卡慕提议到不如去badcen家里录一期volg,米洛表示注意不错并表示如果cen同意的话还可以把qiqi和红叔叫上。badcen笑着同意还调戏到黑猫不要忘记来。




结束后,badcen放了下耳机修长的手指搭在键盘上敲着,随后离开了书房来到黑猫的房间里。他一把把黑猫抱进怀里力气之大就像要黑猫揉进骨血之中。





唇瓣磨蹭着黑猫的耳/垂,轻声笑着说道:"小孩如果不听话的话,小心被/cao/得(鼍)下不/了/床/哦。″


还有人看吗。。。(  ・᷄ὢ・᷅)

卑微写手在线求评论和小红心!!评论!!

求评论!!!レ(゚∀゚;)

求评论!!!(。˘•ε•˘。)





评论(26)

热度(594)

  1. 共4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