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星星沙糖咩?

老鸽子了,时不时会咕咕几下。催更,欢迎到提问箱里催!!本人高中生在上学,更新不定!请见谅!本人混迹于各种圈子!所以不可能专门只更一种圈子里的文!!

[幻花]无法标记

Beta迟顿自闭花╳顶级Alpha变/态占有欲强幻


马哥带有马甲    A装B


从《一个名声狼藉Beta》得来的灵感推荐大家去看!!!!°˖✧◝(⁰▿⁰)◜✧˖°精彩


小花Beta对Ao信息素无感即使被标记


两发完!!微all花 主幻花


强/制/爱



引子:

无法屈服于天性干净的气息如毒/yao般引you我每一个呼吸,请不要拘谨不要抑制自己。就像完美的躯壳中yin/靡被世人所知,紊乱的信息素围绕着你占有着你....







"他闻不到我的信息素....之前标记已经没有了″某幻心想到心中的肮脏的you/望在慢慢发芽它们渴望着一切需要被爱/you浇灌,某幻觉得已经无法抑制自己。






此时的花少北还不知道有一道目光注意着自己,更不知道满房间柠檬海盐信息素正在疯狂地叫器着想要占有他的一切。花少北正在直播和观众们聊起了自己的黑历史翻起了自己的QQ空间,在看到(爷是攻)的这条说说花少北瞬间就炸毛了一抹红晕爬上脸庞无力地辩解着:"兄弟萌!!这绝对不是我啊!这也太尬了,,,我裂开了。。″






看着手忙脚乱的花少北变成了一朵小红花,洁白的贝壳轻咬着粉嫩的下唇,修长笔直的腿随意地搭落着。某幻忍住了身体的过激发应,敲了敲花少北的房门。







"花号北,在吗?早饭做好了,下楼吃早饭了。″某幻喊道听到某幻的话花少北就立马回了话:"好的兄弟,等一下我先下直播。″直播间内的观众听到两人的对话开始疯狂刷屏。







"芜湖!!室友组赛高!!幻花上分!!″

"北子哥要抛弃我们了,哭哭子″

"哈哈,某幻是男妈妈吗?″

"不要男妈妈!不要男妈妈!″

"cp粉别乱叫。″






"好的各位该下播了,拜拜拜!″花少北飞速掠了一遍弹幕迅速下播吃饭,"某幻,今天怎么起这么早啊,我还以为你会多睡久一点呢。″花少北蹦蹦跶跶下了楼梯,白色的卫衣随着跳动往上翻露出一截莹润白腻的腰上面覆盖着青紫的指印。某幻神色暗了暗。







气氛变得有一些沉重,花少北有些局促脖颈后的腺体的咬痕与刺痛难免让他想起那个跟疯子一样的Alpha如同发qing/的雄/兽一样反复标记他身下的后/xue肿/胀不堪。明明已经离这件chi/辱的事已经过了一个月,但花少北的身心伤害到更加自闭害怕跟Alpha接近。"花号北,伤好得怎么样。。″某幻满脸担忧地看向花少北。".....好,,好多了。″花少北的脸色苍白一片喃喃道像是回答某幻又像告诉自己。







在一个月前花少北去参加一个交流会因为一个Omega在现场突发状况发/qing导致在场大多数Alpha受到了影响,花少北被强行mi/晕被一个Alpha深/度标记了。那一场意外成了花少北一生的噩梦,那一段时间他浑浑噩噩不想接触一切事物。还是某幻陪伴着他过这一段艰难的时光,某幻看到花少北所发生的一切只是抱紧了他。让他不要害怕。





"哎呀~不提这些了兄弟,老番茄找你和我一起联合拍volg,他说他联系不上让我问问你。″某幻说道只是表情不太好,花少北的事暂时只有他一个人知道,况且花少北才刚好某幻不想让受到刺激。因为老番茄是个Alpha。






"啊~这有什么啊兄弟,一哥邀请我当然去啊!″花少北秒变大喇叭试图掩盖自己的心虚。"哎呦~花绕北,正好老番茄他们想死你了。。″某幻笑着说道。花少北吃完早饭就离开了餐厅回房间剪视频,花少北唯一庆幸的是自己是个Beta。标记很快就会消失。






看着花少北离开的身影某幻眼神冷了下来,在阳光的阴影处晦暗不清,流露出可怖的占有欲。心里的阴暗的yun/望不断汹涌着,但又害怕吓着花少北,某幻不担心他可以慢慢来。






花少北和某幻来到老番茄家还叫上了lex,几个人打打闹闹拍着volg相互阴阳怪气。结束后在老番茄家点了个外卖,下楼拿外卖的时候经过了花少北旁边。老番茄闻到了A信息素因为Alpha之间信息素是会互相排斥的。‘北子哥身上怎么会有Alpha的信息素?味道好像在哪里闻到过。。。。″老番茄心想到







"小花!牛啊!兄弟你鸽了一个将近一个月,还以为你出什么事了呢?!″lex说道旁边的老番茄也跟着附和道,两人对此深感疑惑平明花少北虽然鸽但没有联系不上的情况出现。






"没什么,就人不太舒在家里养着,有某幻照顾我呢。″花少北说道,说完某幻一搂住花少北的肩,一幅兄弟情深的模样。老番茄看着某幻看似随意动作其实跟Alpha圈自己的领地没有什么区别,将自己的所有物圈入自己的领地不允许其他人觊觎。但某幻不是个Beta吗。。。。老番茄觉得自己要和花少北聊一聊了。






结束这场录制后,大家准备各回各家。花少北和某幻一起回家后,花少北因录制太累早早地洗漱休息。自从那件事发生后花少北的睡眠一直不好,某幻贴心地每天晚上送来热牛奶助眠。这天花少北照常喝完牛奶睡熟了。







门被悄悄地打开,男人看着已经熟睡了的青年伸揉了揉青年柔软的发丝。他慢慢地靠近青年触碰那一处温/软,舌/尖/tian/舐青年嫣红的唇慢慢加深这一个/wen/。不断地缠绕纠/缠着对方的舌/尖,因有些缺氧熟睡在床上的青年发出一声细/碎的shen/龝/ning。男人轻笑一声松开了青年的/唇/






"晚安,我的小花。。。″男人呢喃道。。

没人看吗。。。哭哭子<( ; ᯅ ;  )ノ

卑微写手在线求小红心!!!评论!!小蓝手!

有感趣的可以点我首页,我还写了all花的文!!!✧*。٩(ˊᗜˋ*)و✧*。

求评论!!!

求评论!!红心越多更新越快!(›´ω`‹ )


评论(5)

热度(22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