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星星沙糖咩?

老鸽子了,时不时会咕咕几下。催更,欢迎到提问箱里催!!本人高中生在上学,更新不定!请见谅!本人混迹于各种圈子!所以不可能专门只更一种圈子里的文!!

[all花]问穿到乙女游戏男配的悲惨程度(二)

内有私设警告⚠️!!!        私设:花少北在现实生活中,与王瀚哲,老番茄,某幻和Lex都是好兄弟(?)   少北意外穿到自己攻略的乙女男主角游戏当   背景为西欧国家


外表软萌心地善良且坚强公爵长子花:22❌


微🍵白切黑皇太子老番茄🍅:24


忠犬伪阳光变态暴躁骑士长王瀚哲🦍:19


占有欲强且易失控二皇子某幻🐴:20


微病娇疯批不择手段魔法师lex⚡:26


追妻葬火场警告⚠️!!!


甜虐文警告⚠️!!!


xxj文笔警告⚠️!!!


迫害小花🌸🈶!!!后反抗🈶


攻全是变态!如果感到不适,请退出!!请勿上升到蒸煮!!






清晨阳光透过窗棂照在他鲜红的发丝上留下一道道阴影,翠色的眼眸如窗外的新叶生活且美好。高挺的鼻梁,嫣红的唇带着笑。指骨分明的手指拿着下属给他上报的文件,优雅得无可挑剔。明明是如此让人欣赏悦目的画面却带着令人窒息的寒意。




老番茄看向远处匆忙赶过来的花少北,放下了手中的文件。一双翠眸神色暗了暗在思量着什么,将一丝阴郁藏入眼眸。




"很抱歉,殿下,我来迟了。听说您想跟我聊聊婚约的事?″急忙赶来的花少北平缓着喘息用尽全身力气说完了这句话。




老番茄看着眼前精致的少年因紧张而微红的眼角,发觉到少年极力抑制想颤抖的手感到了一丝好笑。于是带着一丝玩味说道:"少北什么时候跟我这么疏远了,我们之间不需君臣相称,少北叫我的名字就好。″说完带一丝温软的笑看着眼前的小孩。





"老番茄?,,,″花少北小心翼翼地说道,看着眼前带着微笑充满善意的老番茄。感动到不行不愧是一束阳光治愈的很。"其实我来找少北你是想跟你商量订婚宴可以提前举办,这样伊斯国家的子民都会知道你是我未来的皇妃,就不会有人找你的麻烦。北子哥不会拒绝我的吧~″老番茄说道。




"这,,,不用了吧?我觉得感情还可以慢慢培养不着急这一时,毕竟我和殿下你才见过几次面。″花少北委婉地说道,他可不想跟自己的兄弟搞j。‘爷可是直男,硬扳不屈为了保住小命只好先不退掉婚约了’花少北心想到瞬间满脸的抗拒。




[叮~恭喜玩家,老番茄好感度达到了15%,请再接再厉!!]



‘艹!!!原来番茄是在试探我,只想跟我保持纯洁的兄弟友谊!太好了!’花少北心想道。一双漂亮的蓝眸顿时间闪闪发光,恨不得冲上给老番茄一个爱的拥抱。




看着眼前的少年与传闻中的相差甚大,老番茄心中略微的有一丝疑惑。少年身上干净独特气质和淡淡花香让老番茄起不了一丝反感,反而想更靠近一点。那双蓝宝石的眼眸不带着一点杂质微红的眼角像个会挠人的小猫,莹润皮肤上带红晕。老番茄突然感觉到喉咙一紧有点渴,端着眼前已经凉透的茶水一饮而尽。





"那好吧,如果北子哥不太愿的话我也不会勉强。那我们明天学校见,但作你的婚约者还是希望你不要跟别人走太近了~″老番茄狡黠地笑了笑说道,说完后就与自己的下属一同离开了公爵府。




花少北目送着老番茄离开,看着老番茄的身影消失在转角口后,松了一口气起身离开。老番茄急剧上升的好感度给了花少北一丝信心,于是心想着如何去找lex解决误会消除负好感度。




"抱歉,大少爷您没有权利知道侯爵大人lex的行程。″那位年迈的管家板着脸说道,在他旁边的侍女长抬着下巴用轻视目光看着花少北,像是在看什么垃圾一样。那样的目光让花少北心里感到十分不适。





"没有关系,既然不能告知我,那我可以自己去找老师。但是有一点管家你要知道这里是公爵府没有哪一个侍仆可以仰着头跟主人讲话,即使有在公爵府严厉会处罚。″花少北眼神冰冷看向面前毫无规矩的女仆说道。面前侍女长神色很不好但也不敢做什么,老管家严厉看向侍女长用眼神警告她。花少北内心一阵无语离开了大厅。





寻找无果花少北只好来到训练场,一片草地上他离远点找了一棵大树旁坐下。看着校场上的骑士互相练习剑法,突然一片棕色挡住了他的视野,吓到花少北往后退撞到树桩。青年露出灿烂的笑容,金棕色的眼眸带着炽热温度,一身骑士训练服。棕色的头发上还带着汗珠额头上的碎发被他抚上透出一丝野性,他略显高大,肩很宽。"好久不见,小花。还记得我吗?″青年抚摸他的头发说道。





被吓得不清的花少北一下子掉了线,努力回想着反派男配的记忆。"王瀚哲,,,骑士大人好久不见。″花少北向对面的青年回了一个礼貌性的微笑,不敢轻举妄动游戏中的意外太多了。果不其然原本还带着和善微笑的王瀚哲瞬间就冷了脸,具有压迫性气势朝着花少北迎面袭来。不带感情地说道:"不要让我再看到你靠近维娜依,否则你以为公爵府的主上是好当的?″





花少北咽了咽口水,没想到原本的阳光无比的青年瞬间变了一个人。他不禁想到在现实生活中王瀚哲是个可爱的铁憨憨,没事就逗着他玩喊他小花。录制团综玩游戏的时候都让他,明明是团里最小的那一个,,,





结束沉思的花少北不知道该用什么样的方式面对自己的好兄弟。只能无力地辨解着但这毕竟是原来的男配做的事情他也没有办法。但是原男配很显然是无辜的,如果他面对这样的情况会怎么做......‘系统1010可以启动原对话选择吗’花少北说道,心头一凉一种无助感紧紧地包裹着他。





[当然可以,亲爱的游戏玩家]




请做出选择


1.这跟你有什么关系

2.是那个不要脸的女人活该

3.说不是我做的你会相信吗?



呵,,原来游戏里的反派男配一直面临的是这样的么,难怪,,



[玩家已选择第三个选项,游戏剧情继续]....
没有人看了吗。。。。(๑˃̥̩̥̥̥̥̆ಐ˂̩̩̥̥̩̥̆৭)



卑微写手在线求评论!!!小红心!!!小蓝手!!!

给孩子一点力量吧!!╭( ・ㅂ・)و

给个评论和小红心❤️吧!!(›´ω`‹ )









评论(19)

热度(467)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