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星星沙糖咩?

老鸽子了,时不时会咕咕几下。催更,欢迎到提问箱里催!!本人高中生在上学,更新不定!请见谅!本人混迹于各种圈子!所以不可能专门只更一种圈子里的文!!

[all花]问穿到乙女游戏男配的悲惨程度(三)

内有私设警告⚠️!!!        私设:花少北在现实生活中,与王瀚哲,老番茄,某幻和Lex都是好兄弟(?)   少北意外穿到自己攻略的乙女男主角游戏当   背景为西欧国家


外表软萌心地善良且坚强公爵长子花:21❌


微🍵白切黑皇太子老番茄:24🍅


忠犬伪阳光变态暴躁骑士长王瀚哲:19🦍


占有欲强且易失控二皇子某幻:20🐴


微病娇疯批不择手段魔法师lex:26⚡


追妻葬火场警告⚠️!!!


甜虐文警告⚠️!!!


xxj文笔警告⚠️!!!


迫害小花🌸🈶!!!后反抗🈶


攻全是变态!如果感到不适,请退出!!请勿上升到蒸煮!!





"如果我说不是我做的你会信吗?″花少北木然地说出说了这句话,他抬起头注视着王瀚哲仿佛在看一个陌生人。王瀚哲被他看得浑身不自然,看到花少北原本神采奕奕的小脸顿时间惨白,心头好像被刺地痛,但又想起花少北往日所做出的行为。觉得花少北本就天生是一个蛮横无理的大少爷心思歹毒去伤害自己的朋友,瞬间清醒过来。





王翰哲神色恶劣凑近花少北一把抓住花少北的手腕威胁道:"少恶心人了,,花少北你准备装到什么时候,你以为作为公爵的养子就可以无法无天吗。″说完手上的力度慢慢变大,″啊!嘶~好痛!王瀚哲你发什么疯?!″花少北感觉手臂上的伤口已经裂开了,花少北所穿的衣服料子是丝绸的本来就薄又滑这时又被强行扣举着手,随着袖子的下滑手臂上的伤口一览无遗。






少年苍白的皮肤上有着大片的青紫的淤青,还有几十个细小的针孔看起来触目惊心。这一切放在尊贵的大少爷身上显得那么不切实际。手臂上青紫的血管衬得皮肤病态般的苍白像一件易碎品给人一种施nue感。王瀚哲被震惊得不行放软了态度小心地询问道:"怎么会这样?!你的贴身侍女就是这样对你的?!你大可以发脾气教训她们或是告诉公爵大人。″





看着眼前眉眼温和的青年,花少北觉得如果他不知道王瀚哲在游戏中是个什么样的人,不曾知道所谓的公爵他的父亲对待他是什么样的态度。他怕不会感谢王瀚哲的善意,但他知道他只觉眼前的青年虚伪花少北觉得他从来不需要这种"善意"关心。





花少北一把挥开了王瀚哲的手扭开头说道:"不用你管。″王瀚哲愣了愣不知道如何是好他直起身子皱着眉头说道:"随便你,如果你死了可没有人会管你。。。″说完便气愤地转身离开。





[叮~恭喜玩家!男主好感度现为10%!请继续加油哦!]





花少北松了一囗气心里的郁闷如潮水般汹涌,他想现所有人都对他恶语相向。他唯一的办法就是解决普利西事件,但是他穿到这个世界没有任何权利更没有心腹。他需要别人帮助他。






"禀告二皇子殿下卡特勒公爵长子花少北请求见您一面″巡守的护卫说道,在宫殿里坐在主位上的男人浅蓝的瑞凤眼如水般纯净眼角边的泪痣衬得禁欲性感,水蓝的碎发被理在额头上。某幻轻笑着朝着书架边的男人说道:"老蕾,你说他是来找我的还是你的。″说完浅蓝的眸子调笑般眯起。






在书架边的男人捧着一本书,过了好一会才抬起头。猩红的眼眸器张至极充满了戾气,鼻梁上带一副金丝边眼镜。苍白的皮肤好像没有一丝温度,银色长发被发带束起随意地搭在肩后。漂亮的狐狸眼露出了一丝不屑"我警告你,少恶心我,要见就见我要看看这个狡诈的小人还有什么花招。″lex不耐烦地回道





花少北看着高高在上的男人紧张的要命,因为现实中的某幻从来都没有用这种态度对待他。更要命的是lex也在。‘我艹!!真的烦!怎么老蕾也在这?!没意思!这还怎么玩啊’花少北心想道,突然一个声音打断了花少北的思绪。"卡特勒少爷,找我有什么事吗?″某幻微笑着但声音如冰渣一般冷。花少北回过神抬头看着上座的男人说道:"殿下,我找您是想寻求您的帮助,查清普利西事件,还我一个清白。″





"你怎么觉得我会帮你呢?″某幻危险地眯起眼睛,看着花少北就像看一种随时都可以碾死的蝼蚁。旁边的lex对此表示厌恶仿佛听到了什么异想天开的话。"当然我相信您一定会帮我的,因为伊斯悦特之心我知道它在哪。″花少北想起了之前系统给他的任务奖励是伊斯悦特之心的地图正好可以派上用场。






"哦?是吗?你知道在哪,你有地图?″某幻挑了挑眉似乎激了他的兴趣。"当然″花少北回答将地图呈上,某幻将地图给了lex检验。lex的手指细细地描摹着浏览着地图,眼神中闪过一丝惊讶。"是真迹没有错″lex对某幻说道





"你可真让我惊喜,花少北既然你给了我想的我当然可以帮你,三天后你会得到结果。″某幻说道露出了一个意味深长的微笑。




[叮~恭喜玩家,男主某幻好感度现为5%   男主lex为2%!!请继续加油哦!]




到最后花少北都不知道怎么回的公爵房,他想在想为什么他穿到这个世界老蕾是四个男主里好感度最低的。这让他琢磨不清,难道四个男主里他对女主最感趣?‘糸统1010在吗?lex是在之前跟原反派男配有什么过节吗?’




[对不起!亲爱的玩家,您没有权限知道游戏剧情。只有在任何一个男主好感度达到50%才有权限。]




‘切~不说就说搞得谁想知道一样啊,真的烦!我都快裂开了。’花少北无所谓地回答,转头就将一切烦心事抛置脑后睡着了。






花少北觉得自己好像做了一个梦,但又像真实发生过一样。在梦中他和lex不仅是一对师生还是从小到大的竹马,从小到大lex就十分宠着他。直到他遭人陷害被下了禁止魔法咒语使用的攻击魔法变成了黑魔法反向攻击了lex。明明在梦中花少北却感绝望直到醒来他也忘不了lex鲜血淋漓,一双猩红的狐狸眼像是要滴出血来。他一只手触碰着伤口,另一只紧握着法杖看向花少北眼中满是不可置信与悲痛。





lex痛恨黑魔法,在哪烈火漫天一片废墟里lex失去了自己的至亲。花少北感到窒息他不知道他到底做了些什么,,,他只知道泪水从下巴划过掉在了他的手背上,他大囗地呼吸像是有人掐紧了他的脖颈。身体的另一个灵魂在叫器着发出无限的怨恨,痛苦与绝望包裹着他。。

在?有人看吗?求求你们了不要放弃小垃圾写手!!我会努力加油的!!<( ; ᯅ ;  )ノ


卑微写手在线求小红心!!!评论!!!!小蓝手!!!(。˘•ε•˘。)

红心越多更新越快!!!

求评论!!

给孩子一个评论吧!!!




评论(8)

热度(409)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