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星星沙糖咩?

老鸽子了,时不时会咕咕几下。催更,欢迎到提问箱里催!!本人高中生在上学,更新不定!请见谅!本人混迹于各种圈子!所以不可能专门只更一种圈子里的文!!

[c猫][慕猫]为什么总有女生想追我的好兄弟

学霸高冷傲娇反差萌病娇cenX阴间美人竹马斯文败类卡慕X洒脱直爽可爱黑猫


两攻一受预警!!!


小学生文笔警告⚠️!!!请勿上升到蒸煮!!!内有私设警告⚠️!!!人物o c c警告⚠️!!!原创不易,不喜勿喷!!❤️



黑猫大少爷两面为男!!!









"内个。。。″隔壁班的班花红着脸看上黑猫,有些紧张的拽紧了手上的粉色情书,害羞地低下头看着自己的脚尖,手足无措,面对这一切的黑猫还在暗自雀跃,佩服自己的才华英貌时,一直犹豫不决的女生鼓起勇气说道:"内个。。。黑猫同学。你能帮忙把我的信转交给badcen同学吗?我喜欢他很久了!谢谢你!″








说完也没管对方什么反应,就像那封情书塞到黑猫手中,一溜烟跑走了。只留下黑猫,一个人独自在风中凌乱,‘我艹。。。好家伙。’黑猫怔怔的看向远方,眼眸灰暗。







badcen走了进来,看着黑猫手中的情书,神情冷漠的在黑猫身旁坐下,解着题目。过了好半天,平时很快能解出来的题目,半天一个字都看不进去,badcen拽紧了书页一角,一双白皙的手挡住了他的视线,动作僵硬的将情书放在他的桌上后,便一个人默默扭过头不出声。








badcen皱了下眉头,紧盯着黑猫,起身将那封情书丢进了垃圾桶,被丢完之后才反应过来的黑猫瞪大了眼睛,不可置信的摇晃badcen的肩膀,"cen哥哥!!那可是隔壁班花给你的哎。。。班花哎!″少年烦躁的挥开了黑猫的手,缓缓开口道:"哦。。。那又怎样。。。″黑猫无奈叹了一口气,"唉,算了反正你多的是。″






漂亮的金发如阳光般的光泽,一双艳丽的桃花眼弯成月牙,脸上带着具有欺骗性的笑容,委婉的拒绝了对面女生的邀请。然后一把捞过在一旁避嫌的黑猫离开。





诸如此类的事情,总在黑猫身边经常发生

(?)






"我艹!为什么那些女生都走了眼看上了你俩?!″黑猫兴致索然,郁闷的不行,夜晚昏暗的路灯下,勾画出三人长长的影子,漆黑夜里传来几声知了声,皎洁的月光从云层中探出,丝缕的柔光洒落在少年的身上,显得恬静美好。







卡慕闻言贱兮兮的凑过来,"你比较丑,她们可能觉得我俩比你帅?″金发少年一脸坏笑,揉着黑猫柔软的黑发。"nm!!!鬼!″黑猫愤怒的抗拒着,略有不甘心地仔细打量了下自己的两个好兄弟,不得不承认两人的脸和身材过于妖孽。









少年心里一直烦闷,认为是不是两人过于优秀,才显得自己平凡至极,暗淡无光,卡慕跟他从小一起长大,雌雄不变的妖艳脸,不知惹了多少小女生的春心,而badcen人家就吃他这一款,高岭之花,更不沾世俗的嫡仙般清冷,扔了不少女生的情书,毫不留情的拒绝了那些小女生的告白,只有黑猫一人,从小到大听过最多的夸奖只是可爱俩字。









这已经不知道是多少次卡慕和badcen,自己的桌子上丢零食,顶着那些女生怨念的目光,黑猫表示真的承受不住,如果眼神能够杀人的话,黑猫都不知道自己要死多少次,他一脸可怜兮兮恳求着身边的两位大佬。






"求求了,你们做个人好不好?″








少年发出呜咽,被外人所成的高岭之花,挤在无人墙角,不容置喙地被捏起下巴承受潮湿的爱意,柔软的舌尖长驱直入勾缠着甜美的汁液,少年气喘吁吁,洇湿的眼角,绯红蔓延到深处,双手死死抵住badcen的胸膛,湿润明亮的眼眸倔强看着息气有些凌乱的badcen。







少年咬住下唇软乎乎说了句:"对不起。。我知道错了。。不要生气。。″






前一个小时前.....







黑猫拉着badcen在他不知情的情况下,带一起去了联谊,求黑猫是一个学姐,人长得漂亮,性格还好,为了追badcen,求了黑猫一个月,黑猫一时心软只好应下。badcen跟那个学姐曾经参加社团活动,还分到过一组,两人合作也十分顺利。没准他们两个人应该认识吧,想到这黑猫安下心来,偷偷看了一眼badcen的表情波澜不惊,跟平常一样,联谊进行到一半,一直跟badcen找话题的学姐,突然提议邀请他参加自己的生日会。








在一旁一直关注情况的黑猫,抓准了这个时机,劝badcen去参加,还一直夸这个学姐人很好,他讲的兴奋,却没有看到badcan的脸色慢慢变得阴沉。







"学姐真别担心,badcen就是这样,熟悉了之后。就好了,况且学姐你长得这么漂亮,和badcen在一块看着真养眼。″黑猫在一旁笑嘻嘻的努力助攻着,对面的学姐顿时修红了眼,眼神一直瞄着badcen。








"砰″-----理智的线瞬间崩裂。。。








badcen捏紧了手中的玻璃杯,手臂上的青筋炸起,他在想一个问题,他应该怎么收拾这个不听话的猫?他一把拉起黑猫的手,丢下一句抱歉就离开了。身后的少年随着他加快脚步跟上他的步伐,急忙解释着。







黑猫从来都没有看到过白的剩生气,平时高冷的形象如今碎了一地,如同被禁锢的野兽,挣脱锁链米/且/暴地咬/上了黑猫的唇角。






第二天来到学校的黑猫,神情憔悴,目光空洞,整个人的灵魂仿佛在头顶飘过他不知道最后自己是怎样回家的,他没有回应badcen的话,脑袋里全是自己的好兄弟,跟自己告白了的魔幻剧情。






"哇!黑狗,你的嘴巴是怎么回事,被蚊子咬了?!″






卡穆饶有兴趣的盯着黑猫的嘴唇,看着有些红肿的唇角,情不自禁地伸出手,想要去触碰,却被黑猫拍出了爪子,他一脸窘迫,面对卡慕的话欲言又止。







"拿开你的手,卡慕。″


"你做的?″


"是。″








周围的吃瓜群众还没有分清是什么情况,纷纷将实现转移到三人身上。卡慕慢慢的勾出一抹微笑,状似可怜的说道:







"蛤??我还以为大家都知道我和黑猫在一起了呢。。。″









语气平淡到像是在谈论今天的天气很好一样,周围的看戏群众被一个大瓜砸的惊起一片哗然。纷纷窃窃私语,还有人将这段劲爆的一幕直接录了下来,发到了校园交流论坛里。







‘我艹?!’







眼看着局势开始要变得混乱,黑猫果断拉住了两人。一脸羞愤地瞪了过去,留下一句脏话,直接崩溃的跑了出去。卡慕见状戏谑道:





"啊....不会真的有人觉得。会有人选择自己吧。″







卡慕说完便追了出去,只留下白的,then一个人在原地,少年的眉眼染上一丝狠厉,深蓝像是变成了深渊,内心嫉妒和占有欲像是一根根丑陋的藤蔓缠紧了他的心脏,那不可言说的肮脏爱/yu,只会让他失去理智。








"既然卡慕可以,那为什么我就不行呢?″少年呢喃着,像是坏掉的机器开始生锈停止运行。








dbq兄弟们,我开学了,所以拖更了几天,现在才更,我感受到了,很痛苦每天。都睡不了几个小时。哎!




啊,当然为了补偿cen哥哥我会后续写一个关于他的🚗!!!嗯,内容有关/辶首/具,下/yao,扌困/bang,还有让猫猫主动!!!





呃,对了,我最后一句话是别有深意的,因为我准备下一篇文写模拟人类的机器人cen和痴情人类黑猫!!!希望大家能来捧捧场,我很快应该就可以写完,当然是先写🚗!



评论(20)

热度(1093)

  1. 共7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