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星星沙糖咩?

老鸽子了,时不时会咕咕几下。催更,欢迎到提问箱里催!!本人高中生在上学,更新不定!请见谅!本人混迹于各种圈子!所以不可能专门只更一种圈子里的文!!

[all花]问穿到乙女游戏男配的悲惨程度(十)

内有私设警告⚠️!!!        私设:花少北在现实生活中,与王瀚哲,老番茄,某幻和Lex都是好兄弟(?)   少北意外穿到自己攻略的乙女男主角游戏当   背景为西欧国家


外表软萌心地善良且坚强公爵长子花21❌


微🍵白切黑皇太子老番茄24🍅


忠犬伪阳光变态暴躁骑士长王瀚哲19🦍


占有欲强且易失控二皇子某幻20🐴


微病娇疯批不择手段魔法师lex26⚡


追妻葬火场警告⚠️!!!


甜虐文警告⚠️!!!


xxj文笔警告⚠️!!!


迫害小花🌸🈶!!!后反抗🈶


攻全是变态!如果感到不适,请退出!!请勿上升到蒸煮!!











兄弟们,请原谅,这是一篇过渡章,必须得写,要不然会被剧情很难发展!!!









花少北从那个ying/乱的chun/梦挣扎出来的时候,已经天亮了。少年有些恼羞地抓着凌乱的蓝发,脸上的温度不断上升,像是初日高升的朝霞红成一片。身下的衣物被不可描述的液/体濡湿,夏日蝉鸣在耳边作响,少年埋进被窝里绝望的吼叫。








"卧槽!!!做春梦梦到自己好兄弟,,这也太他妈尴尬了啊~″花少北怨天怨地,做了好久的心理建设才下床去了浴室,镜子里的少年白皙的皮肤都是充满暧昧的鲜红wen/痕,从脖颈到胸膛上延伸隐迷的地方。





花少北:?????!!!卧槽!!好家伙!!!







仿佛万里晴空一道惊雷劈下雷得花少北外焦里嫩,他颤抖的手触摸着身上那让人无法忽视的艳丽,咽下一口涎水,花少北冷静接受了自己被蚊子狂咬的事实(?),他拉紧衣领将脖子捂得严严实实。








收拾好一切后,就下楼去吃了早餐,kB比他早上了餐桌,正慢条斯理地吃着早餐,莹白如玉的手指端起咖啡浅啜,优美的像是幅画卷,花少北慢吞吞选了个离KB最远的位置坐下,不动声色打量着kB,‘kB的嘴角是怎么回事?也被蚊子咬了??’花少北盯着kB嘴角的咬痕神思偏离,男人虚握着拳放在嘴边轻咳一声,才唤回了花少北的思绪。







一顿沉默的早餐结束后,花少北来到了学校,心想着自己穿越这么久以来,唯一不能面对的就是自己变成了20岁还要面对一堆功课和学习,简直悲惨得不行。






"花绕北?你很冷吗?兄弟″







某幻一脸关心地询问道,看着少年眼底的乌青和惨白的脸色,开始为他担心,花少北把自己裹得太严实,虽然过要入秋了,但这样的行为实在诡异,夏季校服的材质很轻盈勾勒着少年清瘦的腰,闷热的大风扫过露出白皙的皮肤。






"啊?我没事,确实天气突然有点转凉了呢。。″花少北一阵尬笑说道,心虚的不敢去看某幻的脸。







男人挠了下头掩饰有些发烫的耳根,转眼就又跟花少北转移了话题,让他中午午休好休息,"呃,,对了,某幻,周末有时间吗?一起去图书馆吧。″突然来了兴致,花少北提议,倒是某幻挑了挑眉阴阳怪气说道:″哟~!!北神遨请我,我那敢不去啊!没想到我们的小花那么喜欢学习?″







俩人有说有笑,一前一后走进了教室。就看见棕发少年被众人围住一起聊天,阳光打在他的发梢,明媚的笑容和少年特有的干净气质如汽水般迸发,王瀚哲好像身上天生就有一种微妙的亲和力,让人起不了反感。







少年穿过人群一眼看到了花少北,像只可爱的大狗狗眼晴瞬间亮了起,猛得向他一扑,撞得花少北够呛,涨红了脸,说:"兄弟,,咳,,咳,什么时候背着我去练了。″王瀚哲一脸笑嘻嘻的打趣花少北太瘦,"诶,对了,小花,我有两张歌剧戏院的票周末要一起去看吗。″少年凑近花少北认真的说道,像是什么郑重的约会。







"不行哦,兄弟,花绕北周末早就已经跟我约好了。″某幻勾出一抹爽朗的笑意,将花少北拉入自己的怀中,浅蓝的眸子里满是敌意,警告着某些人。少年却毫不怯意,对上某幻的目光,语言里全是混淆视听的委屈,像是遭人抛弃的小狗似的,湿漉漉的看着花少北。






"小花。。。″







还没等王瀚哲说完,花少北就立刻打断了他,"都给我b嘴崽种,不如,,,你们来我家一起复习吧,反正这是目前最好的提议了!″花少北头疼,本来只想刷下某幻的好感度的,没想到会来这一出,如果都拒绝的话,人物就occ了。






"那好,我听花少北的。″少年回答,露出了阳光般灿烂的笑容,只是笑意未达眼底。一旁某幻脸色很不好,恨不得一脚把王汉哲踢出他们班级。







小马委屈.jpg







摆脱了自己好兄弟的热情,花少北来到天台透气,感受着灸热的阳光,少年望向远方的流云多的是未来的迷茫,他轻叹着静下心独自思考着往后的剧情,一个麻烦的事实,有可能游戏中的女主因为某种因素重生了,现在可不能用看待小白花的眼光去看她。。。这是个错误的节点,跟他是一样的。








夕阳西下,无边的霞光洒向人间,大街小巷悬起了明灯,远处码头边海船在鸣笛准备启程,渐远渐行如一滴墨晕染开消失在海面上,吹起一阵凉风,让人感到十分惬意,因为某幻和中国boy有事离开了,而kB早就先行一步从来没有等过花少北,所以少年跟老番茄约好一起回家。








另一边,清冷的教学楼里空落落的,只有悠扬的琴声四处回荡,深沉的音符扣人心弦,漂亮的金发在霞光中显得些许暗淡,少女穿过一间间教室,精致的脸庞看不出什么表情,她放慢了脚步在一扇门前停住,忍下心中要复燃的悸动,敲门进去。







琴房里的男人,温柔的光晕在他身边熠熠生辉,骨骼颀长,指骨分明的手指在黑白键上弹凑着,眼眸像沾湿的桃花般艳丽,男人停了下来,他抬起头对少女欣然一笑,有些嘲笑的意味开口道:″很高兴能再次见到你,维娜依小姐。″








花少北和老番茄并肩走在一起,像是发觉到少年的郁闷心事,男人握紧了他的手,露出浅线的笑意,神秘地说要带他去一个地方,面前的街景转眼即逝,夜色宁静,带着一股幽香向他袭来,大片的暖樱色占据了他所有事件,在这个仲夏之夜,花少北拥抱了一整一片花海。







花瓣飞舞着,月光如水勾勒着美景,花少北发出一阵感叹,脸上满是兴奋,跟个小孩似的高兴地在花海中穿梭着,男人清冷的声音从他耳边传来。






"其实我一直都知道,北子哥很受人吸引,不止我一个人对北子哥你有喜欢的感觉,这让你苦恼,我明白,但是一味的回避,并不是解决事情的好办法,对吗?″







被人戳中了心事的花少北也不好隐瞒,他捏紧手心的花,缓缓开口:"我一直在想,我们难道不是好兄弟吗?我不想伤害任何人的感情。。。″少年坐中花海中,仰望着星空,深蓝的眼眸如天上的繁星闪闪发光,纯净的不含一丝世俗的杂质。








"北子哥很善良,即使接受不了,也请不要拒绝我们,好吗?我们很喜欢小花,无论你会作出什么样的选择。。。″老番茄神情温柔,给了他莫明的安慰。







话语轻柔的消失在这个花海漫天的夏夜。。。

对啊,如果无法舍去,不如试着接受它,融纳它。。。。






[叮~恭喜玩家开线支线晚宴任务,请问是否愿意执行!请慎重选择!!您的每一个选项都有可能会影响剧情的发展!]




[同意]





我对不起各位观众老爷们,垃圾写手在这里给您磕头了!!.・゚゚・(/ω\)・゚゚・.拖更了很久,因为在想剧情发展!!!dbq!!!不知道还有没有人看!我太难了!!(๑•́₋•̩̥̀๑)





卑微写手在线求小红心!评论!!!小蓝手!拜托了,这对我真的很重要!!!(。˘•ε•˘。)




球球了!给个评论吧!!(◞‸◟ )

评论(9)

热度(23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