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星星沙糖咩?

老鸽子了,时不时会咕咕几下。催更,欢迎到提问箱里催!!本人高中生在上学,更新不定!请见谅!本人混迹于各种圈子!所以不可能专门只更一种圈子里的文!!

[all花]问穿到乙女游戏男配的悲惨程度(六)

内有私设警告⚠️!!!        私设:花少北在现实生活中,与王瀚哲,老番茄,某幻和Lex都是好兄弟(?)   少北意外穿到自己攻略的乙女男主角游戏当   背景为西欧国家


外表软萌心地善良且坚强公爵长子花21❌


微🍵白切黑皇太子老番茄24🍅


忠犬伪阳光变态暴躁骑士长王瀚哲19🦍


占有欲强且易失控二皇子某幻20🐴


微病娇疯批不择手段魔法师lex26⚡


追妻葬火场警告⚠️!!!


甜虐文警告⚠️!!!


xxj文笔警告⚠️!!!


迫害小花🌸🈶!!!后反抗🈶


攻全是变态!如果感到不适,请退出!!请勿上升到蒸煮!!



本章微虐,貌似现实生活中,小花疑似死亡(?)




花少北你在哪。。。

请不要抛下所有离开。。。

爱意随风起。。。。。

风止意难平。。。。













在意识飘浮中,有人在亲吻他。那个吻轻轻的落在他的唇带着无比的怜爱与珍惜,花少北从梦中醒来眼角洇出泪水,他梦到了在现实中他们在找他。




在梦中他好像只是一个旁观者,看着自己服用了大量的安眠药,手腕的割痕很深鲜血滴落在地板上安静地躺在床上脸色变得惨白。花少北手足无措他感觉到有人扼住了他脖子,他试图平复自己的心情想着去安慰另一个世界的某幻。






房间里四处都有倒在地上酒瓶,曾经那个在人群中闪闪发光的青年躲在角落里抽泣着,花少北心疼得要命,不管是在他的眼中还是其他人的眼里,某幻一直是一个坚强乐观的人,即使在面对那么多的流言蜚语他未曾倒下。





花少北慢慢靠近某幻,张了张嘴却吐不出一个字来,他看到自己的手就在快要触碰到某幻时,变得透气穿过了某幻的手臂,花少北开始无法忍受这一个荒诞诡异的梦。他在这真实又飘渺的梦中来到医院重症监护室,里面的自己身上插着管子带着呼吸罩没有半点生气。





他听到了那个高大的少年直播时,面对直播观众问题,往日张扬热情的棕色眸子掉出来眼泪。





"boy!北子哥什么时候回来啊?″




少年轻声开口仿佛整个人有些麻木,脸上费尽只能露出一个苦涩的微笑。





"我们一直很想他,,,会一直等他回来″





只记得那个夜晚风格外的大,他急忙赶来从他们告知的话中没有听到一丝开玩笑的成分,他呆愣着深色的眸中没有一点温度,他亲眼看着自己心爱的人被推进急救室,好像有什么东西从身上残忍地剥离,露出血淋淋的伤口。






老番茄赶来时,红色的头丝是凌乱的,听到这个噩耗他抱紧自己在角落,眼中的星星坠落变得暗淡,眼泪从眼角落下。lex站在门前上的小窗盯着躺在病床上的少年沉默着。




kB抗拒这样的事实,明明少年笑靥如花仿佛就在昨天。




口中止不住喃喃着:"我的小拖油瓶,,不见了。″



脑中不断闪现的片段,让沉睡的少年从床上惊醒环顾着四周并不是自己熟悉的卧室,没有毛绒绒的花生米,也不会有一直爱着花少北的他们。





那个梦坚定了花少北回去的决心,他整理自己来到学校,周围的人从他的身边经过窃窃私语,广播录音从清晨就被放了,人们心中那个温柔的神赐之女变了一幅脸面,与那个女仆商讨着如何将罪行栽赃给花少北。





在走廊上书本应声掉下,金发少女瞪大的紫罗兰般的眼睛,脸色苍白手指无法抑制地颤抖,转而流下晶莹的泪水像是受了委屈一般,丢下身旁的好友哭泣着离开。





花少北打开教室门,没有预想的水桶落下,却让他看见了更糟糕的情况,教室里那个先前找他麻烦的男生挡在维娜依身上,仿佛花少北会做出什么伤害维娜依的行为。





一旁的女生看不惯男生的所作所为,大声止制他的行为,然后被狠狠推向桌上倒在地上。




女生忍着疼痛怒吼着:"你疯了!林文杰!出了这样的事你还维护她?!″




那个叫林文杰的男生面对女生的质问,表示了不屑,大步走向了坐在位子上的花少北。




"花少北别以为我会相信你是无辜的,等着瞧吧!″林文杰恶狠狠说着,离开了教室。




花少北有些无语,用看神经病的眼神看着离去的林文杰,挑衅道:"我怕你啊?小伙鸡,我饶不了你!″





一头棕发的少年探出了脑袋让花少北出来说有话要跟他讲,一旁的维娜依看到这一幕不安地拧紧了短裙角。





花少北跟看少年一路来到学校的林园,树叶随风沙沙作响。王瀚哲有些别扭脸上微红,缓缓开口道




"那个,,。对不起,是我之前误解了你,看见你慢慢变好,我很开心,我一直在等你。。。″




花少北听到最后一句话,梦中的少年与面前少年一点点重合,花少北伸手摸向了王瀚哲的脸,是温热的可以触碰到的,他总感在这个世界患得患失没有安全感。心变得平静起来,笑着捏着王瀚哲的脸。




"我也很想你,,,不是,,我们和好吧!中国boy!″花少北看着少年的棕眸认真地说道。





前一句话很轻,王瀚哲并没有听清,注意都在少年一张一合的湿润的红唇上,身体有一些僵硬,察觉到花少北的动作,脸色爆红蔓延到脖颈,手足无措轻轻地抱住了花少北,他的小花好像变得不一样了。




‘请不要再次离开我,小花’王瀚哲不想再装下去,他讨厌一切靠近小花的人,如果花少北能眼中只有一个人就好了。肮脏不能见光的yu望在心中早已埋下了种子,心中的阴暗不断蔓延。





[叮~恭喜玩家!目前男主王瀚哲好感度为:36%!请继续努力!]




花少北被系统声惊醒,缓了一会儿,于是他决定与王瀚哲约好好一起回家。便先行一步离开了。





王瀚哲感觉对方与自己拥抱的温度慢慢消失,有些心慌,这不是他情感,,是谁的。。。心中有一个声音让他留住花少北。





"很感谢你某幻,我的弟弟,帮助我的未婚夫解决了这个麻烦。″老番茄一脸笑意地拦下了去找花少北的某幻。




某幻挑了挑眉,眼角泪痣衬着他越发性感,浅蓝的眸子中满是烦躁,看着老番茄宣示主权的样子。开口戏谑道:






"当然了~我一定会帮花绕北的,毕竟他在遇到困难时,第一时间找的是我″





某幻在挑衅他,老番茄知道,他像一条恶龙一样对所有觊觎他珍宝的人发出警告。




"北子哥也许是害怕麻烦我吧,因为快要举行公开仪式了,北子哥不想耽误进程罢了,某幻,不要去想一些不属于你的东西″老番茄冷哼一声离开。





听到这番话,某幻的脸顿时就黑了,觉得老番茄有些可笑,真以为不会有人阻止这一场仪式,他对那种小野猫很感兴趣呢。。。





dbq!!!拖更了!我是一个小垃圾昨天半夜写/🚗/!死活发不出去。_(:3 ⌒゙)_

气得我昨天晚上半夜凌晨都没有睡觉!!



卑微手在线求小红心!评论!!小蓝手!!!

给个评论吧!!(⸝⸝•‧̫•⸝⸝)

是不是没有人看了我怎么感觉热度越来越低了?

_(´ཀL`」 ∠)

小红心越多,更新越快哟!(O∆O)



评论(13)

热度(349)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