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星星沙糖咩?

老鸽子了,时不时会咕咕几下。催更,欢迎到提问箱里催!!本人高中生在上学,更新不定!请见谅!本人混迹于各种圈子!所以不可能专门只更一种圈子里的文!!

[c猫][慕洛]黑猫说他讨厌女装大佬(上)

内有地狱三头犬慎入!!!两个女装攻!!!

可怜猫猫在线被骗。。。。

二发完!!!!

可爱沙雕米洛X阴间长发美人卡慕


直男傲娇猫猫X高冷禁欲反差萌cen



阴间人在线教badcen怎么追妻?(雾)




"wcnm,女装变态!!!!″黑猫嚎叫道,满脸幽怨。咖啡厅的其他人都带着探究的神色朝黑猫那边望去。




坐在他面前的黑发少女神情冷漠,深蓝的眸宛如天上的星辰般闪亮,白皙的皮肤纤长的羽睫如蝶翼般扑展着,嫣红的唇修长的手指执着桌上的茶杯抿了一口,怎么看都是一个高冷美人。






那谁能告诉我,那突兀的喉结和1.8米多的身高是怎么回事?!黑猫觉得自己的世界观正在崩塌。。。






三个星期前,黑猫网恋了,看到对方发来的照片还跟自己的兄弟米洛炫耀找了一个漂亮的女朋友,每天笑嘻嘻的气得米洛差点一脚把他踢出家门。原本黑猫对女装大佬并没有概念,直到了解了米洛的男友卡慕。。。






刚下直播黑猫看了一下时间,准备点个外卖后,打了个电话问米洛什么时候回家,在电话另一边声音有些嘈杂,米洛说自己马上回来叫黑猫记得开门。"叮咚~″黑猫刚挂电话就响起了铃声,从猫眼望去门口站着一个身穿白长裙和灰色外套的银发美女脖颈上还围着黑色丝巾,用清甜的声音说自己是米洛的女朋友。






黑猫并没有多想,打开了门说米洛马上回来,准备让米洛的女朋友在客厅等一下。自己去厨房倒水,无意间往客宁瞄了一眼,看着比自己还高的1m8几的大美女,从心底佩服米洛的勇气。






"我喵了个咪的!!卡慕!!!!你是不是有病?!″米洛赶回家看到坐在沙发上哭得梨花带雨的银发‘女人’正在向面前脸色一言难尽的黑猫苦诉米洛的薄情寡义。听到米洛的怒吼,黑猫拍了拍他的肩语重心长地说道:"米洛啊~没想到你是这样的人啊。″漂亮的异瞳里满是担忧。






"什么啊!!给爷爬啊!!我他喵的!这货掏出来的都比你大!″说完便冲向卡慕一把扯开他脖颈上的丝布,男人野性的喉结裸露出来,吓得黑猫呆在原地,此时坐在沙发上的女人带着男性深沉磁性的声音轻笑了起来。






过了好一会,黑猫才缓过来看着对面沙发的卡慕调戏着米洛,感觉灵魂受到了冲击。





"卡慕!!!离我远一点!我还没找你算账呢!″米洛捂住卡慕的脸往外推去,翠眼带着嫌弃的说道。





"在呢!宝贝~我好想你啊。。米洛″卡慕蹭着米洛嗲嗲地撒娇。





"我艹!猫吐了!!″黑猫瘫在沙发上面露苦涩,看着往日的好友找了个戏精女装大佬还一幅忸怩的样子,他感受自己的胃在痉挛。







卡慕和米洛闹了好一会才平静下来,看着黑猫涣散的瞳孔米洛担心道:"猫猫!你没事吧?这是我的男朋友叫卡慕,女装,,,是他的一个小癖好。。。。″





"没事。。。。我还好,就是被吓到了一下,你男朋友还挺漂亮的的。″黑猫说道,而卡慕被他的话吸引了注意力,在认真地上下打量着黑猫,像是发现了什么有趣的东西,一脸笑意地戏谑道:"你跟他说的样子一模一样。。。难怪那么喜欢你。″晦暗狭长的眸子闪出一丝玩味。






当时的黑猫并没有把卡慕的话放在心上,现在简直是后悔致极,黑猫认为自己一定是美色迷了心窍,将badcen带回了自己家,黑发美人将他扑倒在地,跨坐他的腰腹压得黑猫够呛,挣扎间假发从badcen头上掉下,趁间隙将黑猫的手扣在头顶,一口/咬/上了黑猫的唇,有些委屈道:"你这小孩怎么回事啊?″黑猫正想反驳,就听"砰″的一声大门被人打开。







"这。。。怎么回事!!!!″黑猫扭过头看着米洛脸上惊恐的表情和卡慕意味深长的笑,有些心如死灰他感觉自己貌似进入了个圈套。。。。







卑微写手在线求小红心!评论!!小蓝手!!

我吐了呀,写到凌晨才写完。[哭泣]

小红心越多,更新越快!!!( ̄ε(# ̄)~

求评论!!求评论!!!ο(=·ω<=)☆kira

有人看吗?有人看吗?(›´ω`‹ )


评论(21)

热度(1817)

  1. 共10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