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星星沙糖咩?

老鸽子了,时不时会咕咕几下。催更,欢迎到提问箱里催!!本人高中生在上学,更新不定!请见谅!本人混迹于各种圈子!所以不可能专门只更一种圈子里的文!!

[c猫] Only Look At Me

前期温柔体贴机器拟人cen到后期崩坏占有/欲强的病/态cenX痴情可爱理智人类科学家黑猫





小学生文笔警告⚠️!!!请勿上升到蒸煮!!!内有私设警告⚠️!!!人物o c c警告⚠️!!!原创不易,不喜勿喷!!❤️







16岁添材少年黑猫复活唯一的爱人


虐恋情深!!假替身埂!!以上犯下!!





以cen为视角










我是一位智能生化机器拟人,定有的程序,是我存在的意义,我的职责是保护好我的主人黑猫,为他献上我的一切,请永远只看着我一个人,我亲爱的主人。







[公元2078年.12.8   元素风暴仍在持续]

(模拟程序已开启,自我检修1.优化智能板块中)








我睁开了眼睛,面前的黑发少年纯粹明亮的黑眸死死盯着我,大滴的泪珠从眼角滚落,大脑程序开始自动感应中,得出最好的结果,复杂的人类情绪,无数莹蓝的流光从眼中转瞬即逝,我歪了头,勾出程序化定制的笑容,抚摸着他温软的脸颊,亲呢的唤了声主人。








后来我才知道,我是被主人亲手创造出来的,我与别的机器拟人不一样,我拥有人类的情感和思维方式,主人对我很好。。。。我想永远在主人身边,







主人像个长不大的小孩一样,平时很爱对我撒娇,有可爱的小脾气,主人说他喜欢我,我也喜欢主人,胸腔中仿佛有不存在的物体在跳动,我wen/上他温热的/唇,炽热的温度要将我灼烧,软和的触觉化作细微的电流,酥麻感传进感应,带来莫名的愉悦。








我讨厌一切接近主人的人,无论他们是否以什么样的目的接近主人。小孩子太单纯了,明媚的笑容对以付之每一个人,我感觉脸上温柔的面具在一点点龟裂。就在今天,主人邀请了他最好的朋友们来做客,一群人在客厅里打闹着,主人笑的很开心,差点碰到桌子上的水杯,我及时走了过去,扶住了他,像是亲密的情侣,用纸巾温柔的擦拭他嘴角的果汁,









"怎么这么不小心,跟个小孩子一样笨笨的。。″我轻声说道。感应到从我出现后,原本热闹的环境变得鸦雀无声,他们用异样的眼光看着我,我回一个微笑,接受到主人的指令后,行礼退下。








将情绪藏进黑暗之中,客厅里传来激烈的争吵声,我站在阁间的窗户前往下看,我想找到属于我自己的真相,那坐在沙发上的金发青年,再看到我离开后,猛然站起,愤怒的向主人质问道:"黑猫!!ntmd你是不是疯了?!别告诉我你是认真的!″金发青年的情绪有些激动,几乎是吼着说出这一句话来。一旁的绿眸少年试图安抚他的情绪,"别这样卡慕,猫猫他也不容易。。。″









主人敛下了眼眸,像是被人抽去了全身的力气,他死死的咬住下唇,微微充血,沉默了许久,所有人都在等他的答案,沙哑的声音回荡在大厅。







"那你想让我怎么办,我要留住他。″








金发青年像是泄了气的皮球般,选择了妥协,他看着眼前失魂落魄的少年,不复往日的模样。忍不住在想,‘明明他已经走了那么多年了。。。’卡慕觉得自己有些可笑,永远去奢侈一些不属于自己的东西,他深深看了黑猫一眼,便离开了。








我不由自主握紧了拳头,奇异的感觉从身体里一瞬而过,似乎有什么不属于自己的记忆想要涌现出来,那不是属于我的,我轻轻将手屈扣在玻璃窗前,想要去抚摸他。








[公元2079年7月13]

(情感模板再次更新中,自我检修2,重新制定程序)







在这个属于我的世界,只有这间别墅世界外,人工绿化的草坪看着十分扎眼,远处陆光怪离,高耸入云的建筑显得那么虚假,我独自来到主人不让进的书房里,是的,我破坏了体内的程序进行篡改。那是个新天地,房间里天蓝的彩漆与外面的冷白不同,显得格外温馨。








在书架上最显眼的地方,摆放着主人和另外一个男人的照片,那个男人是个人类,他同我一样黑发蓝眼,仿佛从一个模子中刻出来的。我开始感到疲倦,一切程序好像要如快要耗电过剩一样关闭,太像了,不是他像我,而是我像他。








[公元2079年7月14日]

(警告!警告!不可擅自执行无需指定执令!程序已优化到最大程度,红色警告!请立刻自我清除!)








风呼啸而过,月色惨淡,刺耳的鸣笛声划过夜空,无数的尖叫声和议论声在耳边响起,温热的液体溅在他的脸上,眼前像是被蒙上了一块红布,仿佛忘了如何流泪和言语,喧嚣的世界与他无关,那鲜艳的罂粟在爱人身下绽放。是残忍的,也是绝望的,黑猫跌跌撞撞跪倒走自己爱人的身体边抱紧,想要去温暖早已失去温度的心脏。








那个噩梦再次回放,绞紧了黑猫的呼吸,从梦中惊醒,全身的冷汗浸湿了身上的睡衣,他大口喘气着。目光透着恐慌,身边的台灯亮起,badcen已神色平静,暗潮汹涌的墨蓝像是永不安宁的夜色。嗓音中透着低沉喑哑和无限的眷恋。








"猫猫。。。。″他轻声唤道







[公元2079年7月16日]

(自我检修3,情感模块再次优化人类意识系统改造中)







我从未看过主人如此失态过,他死死拉住我的手,眼中充满了愤怒,他绝望的大喊着说要把我送到生化机器拟人中央管理区去,我还是摆出。那副从容的笑,不知悔改,我冷漠的外壳,像是那破碎的相框一样,七零八碎,我狠狠地将他从那个男人的遗/体旁拉走,他奋力挣扎着跌倒在柔软的大/床/上,混乱的代码在脑海中不断闪过,错乱的记忆不断涌现。







在痛苦中,我至少感到了一个名词-----不甘








[公元2079年7月16日]

(自我检修4,已控制管家系统,主人今天也很乖,就是不太爱说话)







[公元2079年8月2日]

(为什么要离开我呢?我将主人拉到那个男人的命遗/体面前。。。他比之前do/的时候还要爱哭,像是漂亮易碎的瓷器一般,眼泪一直/流跟/she/下一样止不住)








[公元2080年3月15日]

(他是属于我的,身上的每一处都是我的,他会快乐的,你不快乐吗?主人。。。Only Look At  me)







兄弟们又是熬夜的一天凌晨更文!!这是一篇虐文,明天还是后天?再更一篇甜的,我觉得更新过于频繁,会不会没有人看呐?因为女装大佬攻的第二篇我已经写出来了,就差发出去了。(。-ω-)zzz




每天都好困,高中的课程好难呐,我要哭了!!会不会是在学习时间,所以没有热度根本就没人看。还是因为我自身原因,太垃圾了。(›´ω`‹ )




卑微垃圾写手在线求小红心!小蓝手!评论!拜托了!!这真的对我很重要!!٩(๑•ㅂ•)۶


球球了,给个评论吧!!.・゚゚・(/ω\)・゚゚・.

886!我要去睡觉了!

评论(5)

热度(394)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