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星星沙糖咩?

老鸽子了,时不时会咕咕几下。催更,欢迎到提问箱里催!!本人高中生在上学,更新不定!请见谅!本人混迹于各种圈子!所以不可能专门只更一种圈子里的文!!

[c猫]一切早有预谋(完结)

微病态占有欲强cenX外表可爱娇弱内心要强猫猫

c猫和慕猫的修罗场!!!cen要变/态了!!!

内有私设警告⚠️!!!dbq!!!xxj文笔致歉!!!


私设:猫猫:19   badcen:24  卡慕:22









"cen~!好久不见!!″米洛一把抱住听到门铃声赶来开门的badcen。绿色的眸子四处打量badcen买的新别墅,忽然一团黑色毛茸茸的东西吸引了他的注意。一双异瞳的黑猫跳到了badcen脚边粉嫩的舌头舔着身上的毛。







很显然这只猫吸引了绝大部分人的注意,卡慕越过米洛一把抱住那只小黑猫。金色的眼睛里透露出一丝深沉转瞬即逝勾起嘴角笑着说道:“badcen没想到你还养了猫了啊,,,你别说还挺像黑狗的。″站在一旁的红叔也表示同意,badcen没有多说什么把他们请进了客宁。一群人刚走进大厅就看见黑猫懒懒地瘫在沙发上跟他们打招呼,身上穿的衬衫不用想就知道不是黑猫的,因为衬衫明明显大了一圈包裹着黑猫瘦弱的身躯。






"我艹!黑猫来这么早,,,亏我还担心你没来呢,怎么这么狗。″一头红发的少年说道,黑眸眯起带着一丝邪气,耳垂上黑色的耳钉在灯光折射出晃眼的光。"我当然会来了,qiqi你个狗东西谁能跟你一样阴间作息。″黑猫靠在badcen的肩膀上玩心大发拨弄着cen的修长指骨分明的手指说道。






"不说了,咱们早点录吧,体恤一下老年人好吗。″红叔打着哈欠说道昨天直播到凌晨一早就来到badcen家录制volg。一群人把摄像机架好开始录制,录制前就说好玩你画我猜一群排成一列队,拿纸在对方的背上画,对方靠感觉画依次推类最后一个人要猜出画的是什么。如果失败的话一个人和最后一个人要接受真心话大冒险的惩罚(大冒险例如:输的人对4号告白之类的)






无意间卡慕将badcen和黑猫隔出来,在他俩中间笑嘻嘻地跟黑猫打闹。badcen在第一个而qiqi在最后一个,开始为了游戏能简单一点badcen只画了一朵花和一个太阳。结果传到最后被画得不成人样,尤其是卡慕那一环直接崩坏,一朵小花硬生生画成一大堆重叠的圆圈。





"有狗~!!!猫猫!″badcen为了维持正常人设不满地说道,"怪我喽~哼哼。。″阴间人漫不经心开口说道。"靠!!!卡慕你是狗吧。″一边的qiqi被阴间人的实力气得想吐血。不怕惹事的国家保护动物熊猫米洛笑得直打嗝,"哎呀~愿赌服输好不好,选真心话还是大冒话。"红叔说道。





badcen:"我有什么好问的啊。。。我选大冒险。″说完看了一下自己号码牌。"既然cen哥选大冒险,那我选真心话吧。″qiqi将自己闷在抱枕里说道。黑猫随便在两堆惩罚牌里抽了两张牌并念了出来:"真心话是:你曾经有暗恋的人吗。大冒险是:对4号公主抱且做深蹲!!!!我tmd!!谁那么幸运可以被cen哥哥公主抱!我是6号啊。″黑猫作为旁观者幸灾乐祸地笑着。





"啊??谁是4号啊?!我是5号来着。″卡慕说道并意味深长地看向了红叔和米洛,注意到卡慕视线的米洛义正严言地说:"干嘛!关我屁事!给爷爬!!我是3号,红叔是1号。″说完便一脸委屈抱紧旁边的红叔不出声。"诶。。我先说一下我可没有暗过别人并且我才是4号,cen~giegie要对我温柔一点哦。″qiqi说着并向badcen矫揉造作抛去一个媚眼。






badcen感觉整个人都不好了,但也没有办法只能照做。一旁的黑猫根本就不担心badcen抱不动qiqi,毕竟badcen看起瘦削但力气大得吓人内心忿忿不平地想着。果然badcen轻轻松松地抱起了qiqi完成了挑战,游戏逐渐进入了白热化问到卡慕真心话的时候,卡慕毫不犹豫地说自己喜欢黑猫,金色的眼睛中除了坚定还一些太过深沉的东西藏入其中,大家都以为卡慕是在开玩笑。但badcen知道那不是因为就在卡慕说完后那双金眸带着挑衅看向了badcen。






到最后录制结束一群人欢欢乐乐地回家,badcen眉眼浮上了一层戾气。因为那个金发青年笑嘻嘻的赖着不走,于是badcen叫卡慕和他去书房单独聊一聊。卡慕收起了笑容跟badcen进了书房,坐在客厅里的黑猫感觉局面开始崩坏无法掌握。。。







黑猫从黑暗中醒来他感觉大脑里一片混沌,迷迷糊糊中他好像听见有人在他耳边说对不起。。。。





END...

我不知道我写了个啥。。。<( ; ᯅ ;  )ノ

如果点赞到了110的话!!!我再出一个番外补偿给大家。(有肉哦~有车哦~!!是卡c猫!!两攻一受!!带dirty love!道/具!!囚/jing)


卑微写手在线求小红心!!评论!!小蓝手!!

求评论!!(›´ω`‹ )

求评论!!!(⸝⸝•‧̫•⸝⸝)

给孩子一点动力吧!!!( ̄ε(# ̄)~




评论(61)

热度(1026)

  1. 共5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