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星星沙糖咩?

老鸽子了,时不时会咕咕几下。催更,欢迎到提问箱里催!!本人高中生在上学,更新不定!请见谅!本人混迹于各种圈子!所以不可能专门只更一种圈子里的文!!

[all花]问穿到乙女游戏男配的悲惨程度(序章)

内有私设警告⚠️!!!        私设:花少北在现实生活中,与王瀚哲,老番茄,某幻和Lex都是好兄弟(?)   少北意外穿到自己攻略的乙女男主角游戏当   背景为西欧国家


外表软萌心地善良且坚强公爵长子花❌

微🍵白切黑皇太子老番茄🍅

忠犬变态暴躁骑士长王瀚哲🦍

占有欲强且易失控二皇子某幻🐴

微病娇疯批不择手段魔法师lex⚡

追妻葬火场警告⚠️!!!

甜虐文警告⚠️!!!

xxj文笔警告⚠️!!!

迫害小花🌸🈶!!!后反抗🈶

攻全是变态!!!如果感到不适,请退出!!请勿上升到蒸煮!!!!




我想他与我很相同   我们彼此之间仿佛有牵引


如果不是他们我的人生应该可以更加好


好不容易从这逃脱我绝对不会重蹈覆辙



"为什么!!为什么不相信我!!我求你了这一切真的不是我做的!!″


在这一片繁花灿烂中,阳光暖暖的。在一切美好中都不属他,他跪在高高在上的男人脚边。泪水早已让他狼狈不堪,那双引以为傲如深海般的蓝眸曾经璀璨如星河如今被尘埃掩盖。



"不要这样做!!某幻哥哥,我想这一切他都是不愿意这样做的,虽然他伤害过我很多次。。″男人怀中的少女一脸为难地说道



"你就是太善良了维娜依,才会被这种小人所伤害,上帝不会原谅他的所作所为的,作为伊斯王国的皇子我有权审判他″某幻不屑一顾地说道



多么漂亮的一张脸啊,如阳光般的金发紫罗兰般的眼眸雪白的皮肤。她是被神拥抱的少女,接受一切美好的恩赐,歌颂她,赞美她....



但谁又知道美丽的脸孔下狰狞恶毒的想法...他绝望地想,他好恨但一切却无法改变了。。。




冰冷锋利的剑刺破少年的胸膛,大片的玫瑰花在他身上绽放流出鲜血。少年绝望地倒在地上,温度从身上一点点消褪,漂亮的眼眸如破碎的蓝宝石般变得暗淡无光。。。。




"什么破游戏啊!观众朋友们,不玩了!这才第一个结局,我看我这个角色也妹那么善良啊,就这?!就这?!你们做的同人游戏烂烂烂!最关键的是我花少北在这个同人游戏也妹我的相关角色!″花少北十分气愤地说道,头上的呆毛晃悠着,可爱的小脸蛋气鼓鼓的。


激起评论区一阵母爱泛滥



"啊啊啊啊啊啊啊花少北妈妈爱你"

"主be好可爱!!!"

"小花好奶啊啊啊啊啊!!″

🍅:北子哥,有时间出来玩吗?


花少北正看着弹幕突然一个小电视从屏幕划过。



"哟!感谢b站一哥送的小电视!当然有时间啊,茄帝约我当然有时间。″


弹幕一片飘过

"复旦nb!财大nb!″

"哟,老番茄来啦!!!″

"《一束阳光的自我素养》″



"诶,,不跟你们说了。。。今天的直播就到此结束了,我还有事呢,拜。″



一条短信通知映入眼帘,《晨曦下的少女》的官发来的说要填玩家问卷。正气在头上的花少北毫不犹豫地点了进去。

[我要看这破游戏还能玩什么花样]花少北心想道




       《晨曦下的少女》官方调查问卷


[很高兴您能玩《晨曦下的少女》这款游戏,为了您游玩的更好体验,邀请您来做这个调查问卷。感谢您的配合!😊]


您最喜欢的角色是( )

1.老番茄

2.某幻

3.lex

4.王瀚哲

5.维娜依

6.自由选填

。。。。。。。。。。。。

。。。。。。。。。。。。


"角色?游戏中的反派男配角,我更喜欢他"


[您为什么会选这个角色呢?]


"因为他和我很像...″



这勾起了花少北对往事的回忆,血迹斑斑的回忆。他痛恨的那些人,就像游戏中的反派男配角一样拥有冷漠事不关己的父亲和厌恶嘲笑他的哥哥。如果不是他们,那个反派男配角也不会变成这样。。。。




花少北又回想他已经脱离了那个让他痛苦的原生家庭。但游戏中的反派男配角又让他重新体会深深的无力与绝望。。。



花少北觉得自己很累,需要休息。不管是连续直播了几天到凌晨还是因为游戏中的角色白原因,他都需要体息。。。

有人愿意看吗?卑微的新写手在线求小红心小蓝手评论!!!!(›´ω`‹ )

求求了!给个评论和小红心吧!!!









评论(11)

热度(463)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